close
為了提早慶祝母親節

特地安排在家裡老爺跟老夫人出國前幾天

宴請老太夫人(就是老爺的老母啦~) 吃飯

本來看了
LEMONADE 的磯勢日本料理 介紹想去試試

不知為何變成了俗又大碗的台菜料理

本少爺倒是無所謂, 反正有得吃就好

先來看看這家店面看起來破破爛爛的




醬油醃蛤仔 (我超愛這種小菜)




冷筍沙拉




蒜泥鮮蚵 (這道好好吃~ 很特別)





田園肉羹 (招牌菜, 但是我覺得三元號的魚翅肉羹比較好吃)





五香排骨 (有點像椒鹽排骨, 但味道沒那麼死鹹)




田園滷肉飯 (招牌之一,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金仙滷肉飯)





麻油腰花 (味道稍嫌不夠, 大概是米酒貴吧, 所以放的少)





炒鱔魚 (這道也好吃, 跟台南的炒鱔魚味道很接近)





大腸拼盤 (大腸跟香菜拼......)





乾煎鮮魚 (這個魚煎的剛剛好, 不焦也不生, 好吃)





肉絲炒麵 (超大一份)





追加 田園蝦餅 (這個也好吃, 沾醬是番茄醬, 蝦子放很多)






芹菜中捲





預約制火鍋 - 魷魚螺肉蒜 (螺肉在哪? 我只看到排骨)





別人說有螺肉, 可是我都沒吃到



老闆中間會叼著雪茄拿著麥卡倫來敬酒, 很屌! 




田園台菜海鮮

地址:
東豐街近復興南路
價位: 合理



菜單請看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