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剛好開到愛國東路跟金山南路的加油站加油

聽人說麗水街有一家PIZZA 很好吃

反正今晚也不知要吃啥

就去試試吧~

這家餐廳在麗水街靠近信義路口

旁邊的巷子右轉有東門餃子館 + 永康公園牛肉麵

左轉有誠記越南河粉 + 永康街冰館



菜單只有PIZZA & BREAD & PIE & SALAD & DRINKS

我們兩人所以只能點一個10' PIZZA + 一個半月派

先來個甜甜淡淡的義大利啤酒 (Hoegaarden Draught)





我從沒吃過半月派, 想說點個來試試

店家介紹如果怕份量太大, 建議點雞肉派或蔬菜派

我就點了雞肉派 POLLO, 想不到還是很大 (附一個沙拉)




把派切開來, 裡面露出濃濃的CHEESE




主要是奶油雞肉+CHEESE (真是肥...)




PIZZA 是由店家推薦的 "四種起司 (Quattro Formaggi)"
店家說這種PIZZA不要加太多TOPPING, 不然會蓋住起司味
所以我們只點了外加TOPPING: Black Olive & Pepperoni




CHEESE 味很重, 但是我吃不出來四種口味 (有聞到羊奶味囉)

基本上還算不錯, 但是有點鹹 (可能是PEPPERONI的關係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 Cosi O Cosi 的PIZZA

友人卻喜歡Alleycat's 的 Pizza

我想各有千秋吧~

今天這樣吃下來

一個10' PIZZA + 半月派 + 啤酒(大)+ 檸檬茶 = 要價 NT$1020

三個人吃剛剛好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打包了半個PIZZA



Alleycat's 

ADD: 台北市麗水街6-1號B1
TEL : (02) 2321-8949

Alleycat's 在內湖康寧路&成功路口也有分店 
(成功路5段67-1號 TEL: 02 2630 6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