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永康商圈 (我想這裏改叫永康美食圈比較合適)

就是想吃牛肉麵

牛肉麵是個跟日本拉麵一樣是很主觀的食物

喜歡此口味的就會喜歡

不喜歡的怎樣努力說服對方都不太可能

就像我, 試過一次隔壁的老張牛肉麵 (湯頭淡而無味)

怎樣也沒辦法喜歡隔壁的老張牛肉麵

大概是我吃習慣永康公園牛肉麵這家的吧

依照慣例, 把車停在門口, 先吃一碗半筋半肉再說


其實以牛肉麵來說, 這樣的價錢實在是蠻貴的 (小碗的半筋半肉要價 NT$160)




粉蒸肥腸 (其實我是想要粉蒸排骨...賣完Orz)

小碗半筋半肉牛肉麵 (酸菜? 賣完了...Orz)


可能是因為牛肉麵節的關係

很多東西都賣完了

因為生意大漲

總覺得口味有點不太一樣

雖然香, 但是總覺得味道不太夠

我不禁回想起去年的牛肉麵節的時候也是這樣

生意一好 Quality 就會變低了

牛肉麵節的熱潮一過, 原本的味道就回來了

我想......在牛肉麵節的期間我應該不會在去吃任何一家的牛肉麵了 Orz



永康公園牛肉麵
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31巷17號(金華國小旁,近信義路&麗水街)
TEL: 02-23511051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