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NDSi是委託長住日本的朋友幫我買的


NDSi 原本只有黑與白


我一直很喜歡黑與白的烤漆


我想一定會有新色


終於讓我等到啦~~




NDSi red




紅紅紅~


NDSi red




Red


NDSi red




NDSi red




開起來看看


NDSi red




說明書也是一大堆


NDSi red




多送一隻觸控筆


NDSi red




我很不欣賞 NDSL 隨機附的adapter, 只支援110V, 想不到NDSi也沒改進, 還是110V


NDSi red




有點傻眼, 竟然是鋼琴烤漆, 這樣都會沾滿指紋


NDSi red




不過擦乾淨還是很漂亮


NDSi red




SLOT-1 就是放遊戲片的地方


NDSi red




調整音量改成按鍵式


NDSi red




NDSi 取消GBA的插槽, 改成SD 卡


NDSi red




R & L 也可以當相機快門鍵


NDSi red




充電孔的規格也跟NDSL不一樣, 兩者不能共用


NDSi red




耳機孔


NDSi red




全機


NDSi red




MIC & 自拍鏡頭


NDSi red




WIFI 充電 電源燈  POWER也改成按鍵式的


NDSi red




其他沒變


NDSi red




全公司有四色, 表妹的桃紅, 姐夫的深黑, 二姑的雪白, 我的火紅


NDSi_21.JPG




NDSi_22.JPG




NDSi_23.JPG




NDSi_25.JPG




NDSi_26.JPG




NDSi_27.JPG




疊疊樂


NDSi_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