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非常的想買牛仔褲,


去年為止, 我一直都是買 G-Star Raw 的牛仔褲,


也買了一條 Diesel x Adidas,


不知為何, 牛仔褲竟然越穿越長 (不都是越穿越鬆嗎!?),


我還一度以為自己倒揪, 所有的牛仔褲管全部都被我踩爛了,


心中的小魔鬼一直呼喚我 "買吧~買吧~ 來買我吧~~"


原本鎖定 Diesel, Replay, 7 for all mankind, 或 Levi's,


後來決定趁101有週年慶先去 7 for all mankind 看看,


試穿後覺得它的材質舒適好穿, 比較不像Diesel 比較硬,


相對來說, 穿起來就沒 Diesel 那麼挺,


所以要找比較合身的, 不然看起來腿就很短 




7 for all mankind-flynt


袋子還蠻精美的


7 for all mankind-flynt


我選的刷色較特別


7 for all mankind-flynt


slim bootcut


7 for all mankind-flynt




7 for all mankind-flynt


褲管是屬於 bootcut, 感覺有點小小喇叭


7 for all mankind-flynt




7 for all mankind-flynt




7 for all mankind-flynt




7 for all mankind-flynt




7 for all mankind-flynt




7 for all mankind-flynt


刷色前後都很好看


7 for all mankind-flynt


made in U.S.A. (很久沒看到不是made in china的東西了)


7 for all mankind-flynt


Luxury Denim,


7 for all mankind-flynt


 


記得大約15年前姊姊曾從美國買一條 Armani Jeans 的牛仔褲給我,


它的材質非常的舒適好穿,


可是被我穿破了一個洞 (在臀部下面一點點),


我這幾年一直在尋找相同或類似的牛仔褲,


終於讓我發現了這個牌子的褲子,


穿起來真的很軟很舒服,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