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是看了 Peray & Lemonade 的介紹才想去吃的

誰叫他們都拍的美美的

不過我比他們多了一個理由去試

濱松屋的老闆 是 我大學日本同學的爸爸的好朋友 開的

OK....這關係有點複雜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去跟他要個免錢的小菜來吃

炸豆腐 (沒啥味道) 

可樂餅 (好吃! 大推薦!!)

熱騰騰的可樂餅一夾就分一半 

上主菜囉~ 鰻魚飯

漬物

冷豆腐 (也沒啥味道)

溫泉蛋

お茶漬けの物 (中間那個是鰻魚肝, 放到お茶漬けのスープ裡)

お茶漬けのスープ (土瓶蒸的瓶子)

お鰻ぶ SET

お鰻ぶ  的第二種吃法 - 混溫泉蛋 (超讚!!)

お鰻ぶ 的第三種吃法 - お茶漬け Style 


基本上  

我還是覺得肥前屋的鰻魚飯比較好吃

也比較香

浜松や的消費並不便宜

我們這樣點 就要價差不多 NT$1000

有機會來在試試其他的東西吧


浜松や 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
TEL:(02)2567-5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