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

是我最喜歡吃的食物之一

在台北還沒吃到真正的日式拉麵

拉麵這東西其實跟牛肉麵一樣

沒有一定的標準

在日本, 我會去排隊吃好吃的拉麵

可是台灣的拉麵卻總是讓我失望

之前聽說天母大葉高島屋有一家好吃的拉麵

這次終於嘗試到了





醬油叉燒麵 (湯頭還不錯)





精力豚骨拉麵 (其實我忘了名字......自己編吧~)





加點七味粉





豆芽沙拉 (不該叫的,,,因為湯麵裡已經有多到吃不完的豆芽...)


翔太拉麵算是目前我在台北吃到最好的拉麵

只是一直以為天母蠻遠的

紐約紐約也有分店

可是沒那麼好吃!?



麵屋翔太
電話: 02-2834-4693
ADD: 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