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自從上次發了一篇舊機翻新再賣

不小心講出我會買來炫耀...:

那就說話算話 

弄一隻來玩玩 

昨天收到包裹......就讓我想到前天有人收到炸彈包裹 

猶豫了一陣子不知道該不該開...(謎之聲: 壞事作多了...)

鼓起勇氣...請助理幫我開了它 看到裡面竟然是
  

趕快打開來看看發現東西還真不少
  

主機 


 這是啥東西?
  

座沖 + 電池 (兩顆) + 耳機 
 

電池是 BP-6X, 跟原本 8800 的 BP-5X 不一樣還沒試過通不通用  

美美的黑色
   


鍵盤跟SE K800i 一樣改成階梯式, 像我這種粗手指的也可以輕易的按不像原本的8800要用指甲按  

背面 
 

黑色的充電底座
  

左邊是原本銀色的 右邊是 Sirocco 的黑色
  

發現 Sirocco 的充電插頭變小了, 應該新款的都是這樣吧?
  

插上電話...就像墓碑一樣
   

剛剛看不知是啥的東西, 原來是藍芽耳機
  

之前插錯地方, 難怪怎麼掛怎麼掉, 插對就不會了~
  

送了藍芽耳機, 不知為何還送有線耳機+麥克風? 
 

精美皮套
  

還送一塊麂皮的布
  

原8800 vs. 8800 Sirocco
   

聽筒的部分有些許改變
  

看到那個讓人用下巴推的凹洞了嘛? 其實看不太出來喔
  

無聊把它們疊起來
   

推開來比一比
   

8800 的鍵盤是平的, Sirocco 的是階梯式的
  

比一比亮度
  

看了一下功能...除了相機畫素提高, 多了最近廣告很兇的 "語音簡訊" 功能
  

還多了......貪食蛇 III: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shock: No no no....:

這次NOKIA 很有誠意的加送了
  

GEORG JENSEN 的手機座
 

 拿出來看一下
  

手機座右下角
  

翻過來看
  

擺上新的 Sirocco Edition
   

擺上 8800 Original
   

嗯...銀色的比較好看:oops: 疊在一起吧~
  

在包裹的最下面還多了一個沒三小路用的 8800 購物袋
  

順帶一提...原本的8800的後蓋 是裝不上去 8800 Sirocco Edition 喔!

手賤試了一下, 差點拔不下來

雖然是冷飯熱炒:

但是感覺的出來NOKIA的誠意 

送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個人還是覺得蠻值得的 

另外, 在2006/12/31 前登入Sirocco 的專屬網站還可以客製化自己的主題~ 

(對改主題高手是不太需要啦, 但是我要)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