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我

是尼克大王託我入手的

所以這次敗家的不是我~






經過一般波折



跑了好幾家店



終於讓我買到 Nokia 7280 口紅機



我說: 這手機不好用
尼克說: 但是這手機夠炫



試用了一下......果然夠機車的手機



轉轉盤不太精確



鋼琴外殼會留指紋



30萬畫素CMOS 果然不太好



但是真的很炫



這次買到的是精裝版

有漂亮的盒子 (化妝盒還附鏡子)



還送一支 CHRISTINE DIOR 的蜜彩唇膏



NOKIA 傳說中有外在沒內在的兩隻手機 7280 + 8800



貴的不像話又沒啥屁功能



擺在一起還真不錯



總之......用的爽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