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生日已經一連慶祝好幾回了

這次她收到個大禮

所以決定要回請大家

我們就決定去吃她愛吃的欣欣魚翅

欣欣魚翅在業界也算小有名氣

主要還是它比較實惠吧 (跟頂上與金太皇比起來...)

小菜

等等要放入魚翅湯中的香菜

台式泡菜

我點的 黃金排翅 (大)  真的有給它很大碗  吃完就差不多飽了

魚翅排列的很整齊, 的確  我覺得它沒煮爛, 很有咬勁!?  讓我小小失望  
應該是生意太好關係, 上次來吃不是這樣的

招待的開陽白菜 (我不喜歡這味道)

免費無限供應的炒米粉 滷肉飯 及炒飯 (大概是日本客人多, 所以增加了不少附餐)

烤龍蝦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龍蝦去殼

黃金鮑魚

切一半

切片吃起來很有彈性喔~

我覺得整晚最讚的就是這個 - 台灣啤酒

附餐的咖啡 (其實還有甜品, 但是我忘了拍)



黃金排翅 (大) + 龍蝦 + 澳洲鮑魚 : NT$2,680

老實講我吃不出高貴的味道

我還是比較適合吃圓環 三元號的魚翅羹


欣欣魚翅坊
TEL: 02-25372778
ADD:台北市長春路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