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去圓環的三元號吃魚翅肉羹

粉不巧...公休三天

開車剛好經過雙連站

想起很久以前的壹周刊有介紹雙連有一家魯肉飯看起來不錯吃

剛好又有個停車位出現

趕緊打電話問問在哪!?

"啥? 可能沒開那麼晚?"

突然又想起 在錦西街 有一家 "阿城切仔麵"  

走過去老闆對我說 "今天有事, 提早收檔"  

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突然看到這家: 上海脆皮臭豆腐

人蠻多的, 而且好香喔~  吃吃看吧!!

地址是: 台北市錦西街30號......的門口

價錢不便宜, 一份就要NT$50 (也就是只有5塊豆腐)

真的很香, 豆腐中間切個洞, 醬汁流進去很好吃! 大推薦!!

後來到處走走, 想看看有啥好吃的, 就被我看到這家 "雙連魯肉飯"

不知道跟朋友說的是不是同一家!?

先去吃看看再說

油豆腐  

高麗菜

魯肉飯 (還可以, 我還是比較PREFER 金仙的魯肉飯)

接著又走到 承德路 & 民生西路 交叉口去吃阿桐阿寶四神湯

其實吃的很飽了, 就只單點個湯來喝喝, 味道真的很不錯!! 

看到別人都點肉包子, 我也想點來吃吃看, 可是真的很撐

下次再試試吧!!


後記:  本著要去吃魯肉飯的精神, 卻意外發現很多家不錯的小吃

但是發現了一件讓我很度爛的事.....

就是雙連魯肉飯在信義路三段也有分店!! 

而且就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Orz.


上海脆皮臭豆腐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30號 (...的門口)


雙連街魯肉飯 (雙連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5號
TEL: 02-25572367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31巷9號
TEL: 02-27054993



阿桐阿寶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3號 (民生西路與承德路二段交叉口,天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