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購買iPod 系列的產品其實運氣一直都不太好


打從以前的iPod 開始, 就不太好運


之前想買一台iPod, 但是又聽了不少謠言說iPod 不好用


所以我一直沒付出行動


直到有一天我在香港逛街看到 iPod Photo


心裡就開始癢癢的, 當下就帶了一台 iPod Photo 20GB 回台灣


不到一個月, APPLE 就發佈了 iPod Nano & iPod Video的新聞


心裡面出現無數個 XXX


後來在車上裝了iceLink 後, 就決定再買一台iPod Nano 2GB 專門出國出差用


買了 iPod Nano 後, 更大容量的 iPod Nano II 就公佈了....Orz


索性將Nano 送人, 再請朋友從美國帶一支iPod Nano II 8GB 回來


才剛收到我的新 Nano II, 很好, iPod Touch 就出現了


後來我的Nano II 用了幾個月後出現問題, 有時會開不了機


就想說嘗鮮買台iPod Touch 16GB 來玩玩


才一買, iPhone 2G 就發表啦!!  Orz


拎北一整個就是無力......


好啦, 這次我不輕易就買iPhone


因為我知道iPhone 3G 是遲早會出的


所以拎北就等3G版的出來再敗


這下子總算讓我買到了吧!! 哇哈哈哈哈~







這次的iPhone 3G因為有鎖卡的關係, 特別請朋友在澳門幫我買公司貨 (感謝 Ken & Sonia !? 及其他人的幫忙)




澳門跟香港的型號一樣 MB496ZP/A




開箱啦~~!!




讓我覺得很醜的就是它的插座是港澳那種大大的





這是拔SIM卡用的針刺





鏡面的關係, 所以照起都會反光









200萬畫素的相機, 拍起來在手機裡看還不錯, 沒有AF有點可惜





黑色16G













右下角的那個黑影不是洞, 是我的鏡頭反射





我的iPod Touch





Touch 是用鏡面的背殼, 雖然漂亮但是刮傷的痕跡比較清楚









我的 iPod Nano II









我的 iPod Photo 也來插一腳

















看看內容吧~ Jailbreak 後也安裝了 Cydia & Installer





換個 THEME 換個心情~





播號還蠻好按的





簡訊是像IM的對話內容一樣, 這樣就不用再回去找上一篇講了啥鬼東西!?





繁體中文輸入有手寫跟拼音喔~


也可以安裝 iAccess 使用注音 倉頡 無啥米...等等的輸入法






我手寫很差, 所以.....還是用拼音就好




聽音樂, 封面是全螢幕




橫著放也可以







WIFI上網的速度蠻快的, 我還沒申請3G吃到飽, 所以沒試過3G的速度如何








總之, 目前還在把玩中


3G的訊號不好是真的


不過都還是有1格啦


反正我不上網的時候, 就只開GSM的訊號


要上網的話再開3G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