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瘋世足

我也跟著大家起肖~


人人都要有一雙 Converse

所以我就在江蘇昆山買了一雙Converse

既然要買Converse All Star

那就跟著這世足熱一起買吧!!



我當然是買我支持的德國隊啦!!


為何喜歡德國隊? 為何不是巴西或阿根廷?


原因其實很簡單


其實我德國隊認識的隊員一個也沒有

喜歡德國隊純粹是他的周邊商品顏色都很好看, 衣服或鞋子都很好搭配


不像巴西的大便黃 或阿根廷的幼稚的青白線條


還是德國的黃紅黑好搭啦!!

英國的紅白也不錯, 但是白色容易髒

還是買黑的好

Converse World Soccer Classic: NT$ 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