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天前到美麗華逛街

那是第一次去美麗華

逛街的途中, 還看到某明星

我不知道叫啥名, 但是他演民視意難忘的主要角色-蔡進炮

COOL~ 本人比較年輕, 但是忘了跟他拍照

ANYWAY, 重點是我在1F的某店看到一雙不錯的鞋


我就是喜歡用魔鬼沾的鞋子


原本有一雙PUMA已經穿到爛掉了, 終於有新鞋可以換了~


哇哈哈~ 想不到沒我的SIZE....還得去公館店調貨.....


過了一天終於拿到了~~ 穿新鞋上飛機喔!! (沒錯...我就是無聊到在飛機上拍自己的鞋子)



原價 NT$2800 x 8折 = NT$2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