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從大陸回台前


在香港停了幾個小時


原本是要去中環的銀行辦事


那天從中環站出來到金融中心


竟然走錯路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了 Puma, The Black Store




Puma_RDS_Einfluss_01.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 Cross Over 的東西


Puma The Black Store 多數的東西都是與設計師合作的品牌


剛好遇上香港購物節


所以店裡都在促銷


我挑了一雙之前在台北復興店看上的鞋子


那時還要9000多台幣


現在在香港買只要800多港幣




Puma_RDS_Einfluss_02.JPG




Puma_RDS_Einfluss_03.JPG




Puma_RDS_Einfluss_04.JPG




Puma_RDS_Einfluss_05.JPG




Puma_RDS_Einfluss_06.JPG




Puma_RDS_Einfluss_07.jpg




Puma_RDS_Einfluss_08.JPG




Puma_RDS_Einfluss_09.JPG




Puma_RDS_Einfluss_10.JPG




Puma_RDS_Einfluss_11.JPG




Puma_RDS_Einfluss_12.JPG




Puma_RDS_Einfluss_13.JPG




在逛店及試穿多款衣物鞋子時


認識了一個老外, 他主動與我攀談


問我關於我對PUMA的想法


因為我那天很白爛的穿的一身全套PUMA的衣服 (Puma Golf Polo衫 + RDS 短褲 + Puma LIFT)


他就以為我是PUMA的超級粉絲 (實際上我也是很喜歡PUMA啦)


聊了好一會, 他就跟我交換名片


原來他是.....Puma 亞太區的總經理


我就跟他幹譙為何台灣沒有Black Store?


他也表示台灣的市場不好做, 目前亞洲只有兩家, 香港中環 & 東京六本木 (mid-town)


他很意外我兩家都去過


相談甚歡之下他把就我放進了香港&台灣的VIP


這雙鞋當場又多打了 15% off


這樣算賺到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