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想要吃甚麼是一件很煩的事


這家也是看PERAY的BLOG介紹才來吃的


永康街也算是常常來


不過從來沒注意過這家








店面乾乾淨淨的, 感覺很舒服  門口還有一隻肥肥的拉布拉多





點菜單也很簡單, 賣的東西不多





就是這個招牌啦~





菜圃 & 酸菜自己拿





麵上來了, 我只點個小辣試試看辣度





拉麵的麵條我喜歡





鴨血~~





看到牛肚我就忍不住點了一份





豆干海帶也不錯





吃完麵後有免費的綠豆湯甜點

















剛開始喝湯頭的時候


只覺得 麻而不辣


但是越吃就越感到辣


尤其是吸了湯汁的麵條


我整個人就開始爆汗


原來我還真不能吃辣啊~~~


不過還是很好吃~


下次要試試看乾拌麵+清燉牛肉湯




韓記  老虎麵食館


TEL: (02) 2391-3483


ADD: 台北市金華街2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