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12月中的時候


弄到了一張春秋烏來的景觀套房住宿卷


心想趁女友生日的時候就去住一晚


女友生日恰逢農曆年節


預約時就必須加價


既然要加價, 乾脆連房間都升級到山水套房 (VIEW 比較好喔~)



因為是假期末, 烏來同樣的擠滿了人潮


車多人也多, 還有鐵馬來搶道


所以我就沒機會去拍大門了



忙著CHECK-IN  連迎賓飲料都沒拍


阿~~~直接看房間啦!!



昏暗的走道





房間KEY, 一邊是感應器, 必須用感應器才能上下電梯





一進房就看到很南洋風的床





DRINK BAR





有免費雜誌可以看, 但是沒有我愛的 GQ & STUFF & 壹週刊





茶杯很有特色





冰箱的飲料任你喝, 喝完可以再要





小沙發 (我躺在上面睡就睡著了)











房間窗外的景色





洗手台 (如果是兩個就更棒了)





可泡兩人的浴缸





拉開窗簾~~





這是直接從浴缸的窗戶拍出去的景色 (外面有貼反光隔熱紙, 一般從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




盥洗用品通通是 BVLGARI (跟我在BALI 的 BVLGARI RESORT送的不同系列, 也比較小罐)





還有小禮物及......其他





免治馬桶





42吋的LG 液晶電視





有DVD & 音響





音響可外接 MP3 player, 但是沒充電功能 (使用AUX-IN)





把我的iPhone 插上去聽聽音樂吧~ 音樂喇叭有接到浴室喔!!











來店禮: BVLGARI 的護唇膏x 2





春秋烏來曾或得 2008 年 Best Hotels and Resort in Asia 的最佳服務獎





冰箱裡的水果都是新鮮的





到了晚上





當我們去用餐的時候, 內匠會把床鋪好





床上擺了玫瑰花 (是真花)





晚上看房間的風味不太一樣

















泡湯的景色也瞬間變了











很貼心的幫我們點上了蠟燭





噹噹噹噹~ 消夜時間





清粥小菜...(不是很好吃, 粥端上來都冷掉了)





住在這裡


真的有度假的感覺


也有露天的大浴場可以使用 (那裡不能帶像機)


也有SPA可以安排


就跟去峇里島玩一樣


一切只要打通電話 幾乎都有人幫我們處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隔音效果不佳


 


春秋烏來


TEL: (02) 2661-6555  


ADD: 台北縣 烏來鄉 忠治村堰堤3號






--------------------------以下為18禁, 不喜者及未成年者請按BROWSER上的上一頁返回--------------------------




當晚本少爺-我要睡覺前


躺在床上


就聽到有尖叫聲 & 鞭炮聲


我一直以為是外面的小孩在玩鬧


隔天中午退房前我去了一趟大浴場


回房在走廊上又再次聽到鬼叫聲


待在房裡的女友原一度以為房間裡鬧鬼


再仔細的聽一聽......是對面702房在嘿咻......Orz


房裡的音樂很大聲, 但是她的叫聲可完全蓋過音樂


還搭配有 "ㄚ!!!! 啊!!!!! 還要!!!!!!!! 還要!!!!!! ㄚ~~~~!!!!!!" 的驚叫聲


驚叫喔!!!


媽呀.....我還以為要出人命了勒


再讓我聽到一次......我就要叫警察跟葬儀社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