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支手機發生意外後

只好再買一支手機來頂著

沒辦法~  兩岸來來去去就是這樣

兩支手機門號都要開著

市面上雙門號手機又醜不拉嘰的

就帶兩支手機吧!

這次選的是肖想了一陣子的手機

塑膠感太重的手機果然沒辦法在我身邊待太久

喜歡它的金屬材質

摸起來就很有質感

重量是重了些, 可是拿起來就很爽



這次的盒子是薄薄的





made in fxxking china





配件就只有這些, 耳機, TV OUT, 電池一顆, 旅充





機子現身~~





背蓋不會沾指紋, 底部的是塑膠, 但是也不會輕易的沾到指紋





320萬AF 蔡斯像機, 照出來有點偏藍





左側面是乾淨的





頂部有耳機孔, USB孔, 背蓋卡榫, 及充電孔





右側面只有快門鍵及音量調節





會刮的鍵盤





要推滑蓋時一定要從 中間的NOKIA處往上推





滑蓋的後面看一下





我的桌面是 Panda-Z





換上iPhone 的主題





標題提到我的6500S是8G的
因為在官網及手機網站上的規格都說6500 S只支援到4G
可是我插上我的 8G Micro SDHC 卻可以使用喔~




有圖有真相





與現役的W960i 拍一張





說到金屬材質, 就不能忘了 Nokia 的經典之一 8800 Sirocco





滑開大不同





設計還有一點點的像





擺在Georg Jensen 的手機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