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9 更新:

被我砸爛了......[嘆氣]

不想講原因,

請不要問 屍體在這:
 


==========================================================

2008/05/26 原文:

又買了新手機

W960i 也還在用

一直想要一台折疊機

最近跟 MOTO V8 & V9 沒緣分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

但是又想要再拿台日系手機來玩玩

選這台之前我很猶豫

第一, 我不是使用遠傳的門號, 也不是他的愛好者

但是這樣就有很多功能無法享受

第二, 我可能用不久又會換手機, 這支大概是暫時性的滿足我的慾望

第三, 沒有第三啦!! 就是想要玩玩而已





配件非常陽春, 連個軟體&傳輸線都沒有




2G的記憶卡還算有誠意, 那個沒啥小路用的盤子就不拿出來了




看機子吧!




機身很長




按鍵還算好按




這張是包膜前拍的




這張是包膜後拍的




螢幕真大




喇叭, 不管是打開或是蓋起來, 喇叭永遠都面對著使用者




旁邊的按鍵, 由左至右依序是: 照相鍵, 音量大小, 及micro SD 插閘




另一面只有 耳機插閘跟紅外線 (居然還有紅外線耶!?)




外螢幕的LED顯示, 可顯示中文




網路上找的桌布




雖然主題是預設值, 不過介面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怎樣都比MOTO的強




把螢幕橫著看




橫著也可以蓋起來, 通話中把螢幕橫著擺, 還是可以通話喔 (如果可以做成靜音就好了)




廢掉的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拍起來跟T91差很多, 真的很差, 雜訊超多




MADE IN SHARP, 就是中國組裝的啦




跟我現役的W960i 一起拍一拍






雖然螢幕很大

另一個優點就是可以修改開關機畫面音效

不需要刷機也比較人性化

其他好像就沒甚麼可取之處了......Orz

下一支再慢慢觀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