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很想吃鹹粥

一般我比較愛吃周記鹹粥

可是只賣到下午四點

沒辦法, 只好上網搜尋一下

發現有許多鹹粥店都只賣早上, 像葉家鹹粥之類的

汐止有一家賣24小時...嫌太遠

葉家鹹粥隔壁有一家阿春粥店

去吃後有點失望, 所以就不PO了

後來想吃冰, 想到華西街夜市有一家懷念愛玉冰

聽說很好吃, 就GPS開了火速前往

結果......沒賣 Orz....

倒是看到隔壁的頂級甜不辣很多人吃, 且要排隊

姑且就排來吃吃看吧




老闆的原則就是 "要面帶微笑", 如果沒有笑就表示他很忙




老闆很熟練的幫我裝料, 一般都是固定的料, 但是可以跟老闆講明甚麼不吃希望換甚麼料




大的$55, 小的$40,

因為這家甜不辣的招牌就是他的家傳沾醬

但是因為天暗, 加上沾醬倒在甜不辣上的顏色不太美觀

所以我就不PO了

還有網站喔!!





可是還是沒吃到冰品啊!!

後來在夜市的步行街裡看到這家北港甜湯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客人也不少

就來吃吃看吧




大大的北港甜湯創立於民國42年, 就是西元1953年




重點的甜湯包括這些: 米糕粥, 紅豆湯/粥, 綠豆湯/粥, 圓仔湯/粥, 燒麻糬
也可以這樣搭配: 紅豆圓, 綠豆圓, 米糕圓,
或是綜合湯: 就是甚麼都加, 除了麻糬




我點了冰的綠豆湯




女友點了米糕粥



另外加點一顆燒麻糬





燒麻糬超好吃的啦!!

熱騰騰的現吃真的很Q

我想這帶回家就不好吃了

好吧, 因為先前吃了不怎麼樣的鹹粥

所以暫時也吃不下

這天就吃到此為止

改天有機會再試試其他的例如大鼎肉羹之類的


頂級甜不辣

TEL: 02-23026022
ADD: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與梧州街交叉口

北港甜湯
TEL: 02-23023281
ADD: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