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來臨

過年時, 身為台北人的我

自然沒地方可以去

從除夕前一天開始一直到初三哪裡都沒去

連車都沒發動過

髮膠也沒用過

出門最遠只去到巷口的便利商店

雖然每天都有訪客來家中, 還是很無聊

某天想打麻將, 找了老爸老媽一起

一提到打麻將, 老爸神神秘密的從儲藏室拿出了一個鐵盒子

很興奮的說, 這是某某阿姨送的禮物

外面的套子一拿開赫然發現......竟然是一隻貓頭 !?





打開看看, 呦~ 連盒蓋都印有標誌





看到沒有!? 滿滿的都是貓頭





還真是可愛, 不知道裡面的內容有沒有變!?





連籌碼都是HELLO HELLO KITTY~





牌桌定位的也是粉紅透明HELLO KITTY, 骰子也是粉粉的





牌尺也要是粉紅色的才行





把台翻來看...很可惜....一筒並沒有變個貓頭 ......





一鳥也沒有變一貓





萬字就不用提了





大字也別說了





不錯的是, 還附桌布喔!!




整組擺上桌讓你深陷夢幻的粉紅貓奇境

原來還有這種東西阿......

HELLO KITTY 貓可真是會賺錢

這東西可真能殺到不少HELLO KITTY 或粉紅系狂熱份子

本來是想要拆開來打的

不過想想...我一個大男人家裡擺一組粉紅貓頭的麻將組....

我怕會被笑是娘泡.....

所以我決定, 收藏起來

等哪天缺現金時, 拿出來網拍!

我個人是比較想要 Gucci 的麻將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