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飯店出來

到新宿走走

肚子餓了, 理所當然的去找拉麵店

記得曾經在新宿西站附近有吃過一家武藏拉麵

很順利的就找到了

看樣子我對新宿還蠻熟悉的嘛~





也許是來的早, 沒有人在排隊, 上次是中午的時候來的, 人多到靠北邊走




想不到進去也是客滿的, 還好我們是第一順位




周邊貼滿了宮本武藏的電影復古圖





從前一天在鬍鬚老爹那邊吃到油滋滋的こってり拉麵, 這次很本能的點了 あっさり拉麵




麵來囉~~ 我喜歡這種麵條...可是湯頭點錯了!!
我應該點 こってり拉麵!!




香噴噴的黃金蛋!!




吃飽後到處走走, alook 整棟都是賣眼鏡的




新宿真是不夜城呀




我最喜歡逛的 Beams





同場加映:

隔天要來個血拼遊

決定要從原宿出發

到了原宿站後, 不去竹下通 (那裏太年輕, 不適合我血拼)

直接走到表參道

在轉角處有一家 九州拉麵




店裡一樣人客滿滿坐




店裡的菜單或館告宣傳文宣都是小朋友手畫在印刷出來, 感覺很可愛




經過昨天慘痛的教訓, 決定各點一種口味來試試





九州的細麵不合我的口味, 還是粗麵條好吃些, 但是湯裡放明太子真好吃





[Japan XV] 東京 - 裏原宿 + 表參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