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宇都宮前, 發現沒有真正吃到宇都宮有名的餃子

在車站就打算買份餃子上電車上吃

順便逛逛OMIYAGE店

買個土產給東京的朋友

看到了 Hello Kitty 版的餃子......





整個土產店都是賣餃子




JR 車站裡有個 餃子小町




早就聽說了宇都宮有名的みんみん餃子
當下就買了一份上車吃




買了從宇都宮前往東京的新幹線, 指定席真是不便宜




電車來囉~~這是我第一次坐新幹線






上車後, 迫不及待把餃子拿出來吃看看




其實是鍋貼...我個人沒那麼愛吃鍋貼





轉眼間到了上野
發現我的相機掉在車上!!
趕緊跟車站長說, 車站長幫我聯繫下一站東京的車站長
然後要我搭下一般新幹線列車去東京拿
所以我們莫名其妙的又搭了一下到東京







拿了相機之後
既然都來到東京站了就決定從東京站轉山手線到新宿
到精算機去補了200日圓




還有相機有找回來
真是有驚無險

可惜...沒理由買新相機了!!


續待......[Japan XII] KEIO Plaza 新宿京王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