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7F這邊一般都是來看電影的

有天來到這看電影

赫然發現開了三家餐廳

一家賣日式豬排飯 (就是B2賣豬排三明治的餐廳)

一家賣泰式料理

然後就是這一家賣日本拉麵的啦~

我最愛吃拉麵

所以就找時間過來試試看

菜單裡有一些讓我感到很困惑的菜色

有義大利肉醬麵....還有越南牛肉河粉......

想到有次在勝田吃日式豬排也看到他的菜單裡有越南牛肉河粉....

這是種新潮流嗎??


 開放式的廚房感覺很好

 餐廳裡還算乾淨明亮, 用餐氣份不錯

 這裡的單點$250, 套餐加NT$100 有附送以下副參: 沙拉

 還有兩顆豆皮壽司

 

加上一杯飲料

 點了一份北海道札晃味增拉麵, 中間有放奶油耶~ 果然是新日式拉麵
麵條QQ的, 我覺得比翔太的麵條好吃, 湯頭就普普...沒啥特色

 單點了黃金蛋, 賣相不好, 口味不賴

 我又嘗鮮的點了 鐵板海鮮炒麵!  口味意外的不錯喔!!  有大阪燒的感覺
卻不失日本炒麵 (Yakisoba) 的味道, 我喜歡!

QQ的麵條~ 

 又加點了煎餃, 出得很慢
味道像是現包現煎的, 這個也很好吃!

 最後附上一份布丁 (這我真的覺得不好吃......味道怪怪的...) 

 


The Noodle House 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是它的份量真的很大

以上所有東西, 我們只把拉麵跟副餐吃完

炒麵跟煎餃打包回家

不錯! 下次要去試試其他的麵

及隔壁的橫濱浪漫屋豬排飯


The Noodle House

ADD: 微風 7F
TEL: 02-6600-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