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兄弟去了也是從小吃到大的肉粥

這家肉粥的歷史可久遠了

打從我懂事開始, 我家老爺就帶我去吃過

以前它是在一個小巷子裡的一個攤子, 巷口是一家切仔麵店叫 "阿秀傳統切仔麵店"

聽說是切仔麵店跟肉粥店是兩姊弟所開

實情我不太清楚  兩家都很好吃就對了


主食是肉粥, 它的肉粥煮的不會稠稠的, 反而米飯一粒一粒吃起來很清爽



尤其是這香噴噴的紅燒肉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讚的紅燒肉

其他什麼紅槽之類的都比不上



其他如...透抽



豬心



豬肝


生腸



其實他最好吃的就是那個調味醬  甜甜辣辣的

沾什麼都好吃



周記肉粥

營業時間:0615-1630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104號

電話:(02)2302-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